给广大中西部中小学英语教育带来的积极和深刻的改变--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给广大中西部中小学英语教育带来的积极和深刻的改变--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给广大中西部中小学英语教育带来的积极和深刻的改变

--写在美中教育机构在华服务三十周年之际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全基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与ESEC的结缘源自现任教育部副部长,时任北外校长的郝平先生的牵线搭桥。满怀教育报国宏愿的ESEC总裁余国良博士对中国基础英语教育的热切关注和不懈努力,与“全基中心”致力于推动基础英语教育持续改革、与外研社在中国外语教育和出版领域三十余年来辛勤耕耘之宗旨不谋而合。

从2007年与ESEC首次接触,到2010年合作大规模开展中西部中小学英语教师TIP项目培训,全基中心和外研社与ESEC的合作渐入佳境,同时见证了ESEC最近三年来的迅猛发展与成就,见证了TIP项目给广大中西部中小学英语教育带来的积极和深刻的改变。我们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小学英语教师在TIP培训中找回了学习英语的自信和快乐,“A-B-C”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他们人生信仰的一部分,这种持续不断的内驱力也推动着他们自然而然地将在TIP学到的运用于自己的课堂,让他们的学生也找到自信,回归通向有效英语学习的正确途径。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幸参与和见证美中教育机构在华服务三十周年的庆典,代表所有在合作培训中受益的教师和他们的学生,感谢ESEC为改变他们的学习乃至于人生所作出的不懈努力,祝愿美中教育机构下一个十年更加辉煌!


2013年6月3日 13:03